政策警告:

目前所有海外美股、期货、外汇等券商都需要在中国获得牌照才能经营,否则都是无牌非法经营,投资者的交易行为不受法律保护。 金融投资风险极高,入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

官方邮箱:weiquan@fx110.hk
首页 > 曝光详情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

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

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

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

 

阅读全部内容
收起
关注曝光 0 关注 2,937 浏览 2026-06-22 10:22:50

评论

AI咨询助手

我要维权
我要维权 如果您有任何平台问题,欢迎您向我们提交。将在3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。 我要曝光 我要投诉
意见反馈 置顶